卜洋月刊-official

全网卜洋资源集中地.欢迎投稿

「卜洋大逃猜」减重

卜凡有一段时间被公司要求减重,每天严格的被控制饮食。饿的孩子整宿整宿的睡不好觉。跟他一个床的木子洋可遭了殃,也陪着他整宿整宿的翻来覆去。
晚上睡不好,白天就起不来,害得两个人连扣了好几回工资,做了好几十圈蛙跳。
卜凡没怎么出效果,木子洋是跟着肉眼可见的瘦了。

就这么坚持了一个星期,卜凡的重量可算是明显下降了,可于梓杰还要控制他吃饭,说要继续减脂。
木子洋心有不忍,总是偷摸着给他私藏好吃的。又一个星期过去,卜凡不出意外的反弹了回去。

于梓杰生气了,一拍桌子一瞪眼,厉声呵斥道:
“查!必须给我查!”

灵超本来站着已经快睡了,被他一吆喝立马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哥,查什么?”
岳明辉赶紧给他递眼色,灵超后知后觉的瞥了一眼低头扣手玩的卜凡,和倚着墙装作看风景的木子洋。他咽了咽口水,顶着飓风般死亡的压抑,转回头看着已经在爆发边缘的于梓杰,小心翼翼的开口道“查……查什么?啊!谁从后面踹我!”捂着屁股的灵超欲哭无泪的小声抱怨着,却也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于梓杰彻底黑了脸,背着手转过身,只留下一句“十全蛙跳,全体的”就扬长而去了。

全公司轰轰烈烈的“卜凡禁食”运动就这么展开了。秦姐知道后还为此拉了一个助兴红幅,就挂在坤音二楼的休息室里。
平白的多了几双注视着自己的眼睛,只要卜凡一靠近冰箱,连打扫卫生的阿姨都chua chua chua的朝他发射“爱的凝视”。这下可好了,腮帮子刚养上二两肉,又掉下去了。

但木子洋总是有招的。
卜凡一度觉得木子洋研究过七十二路兵法三十六计书籍。
就比如吃饭的时候,木子洋能瞅准机会,在所有人埋头奋战的时候,面不改色手不抖的,夹起自己心爱的红烧肉迅速的扔到卜凡的餐盘里。
嚼着肉的卜凡眼泪哗哗的,也不管在场有几个,一抹嘴一撂筷子,搂过木子洋“吧唧”亲在他的左脸上。

灵超鼓着腮帮子往嘴里塞米饭,假装淡定的扯了张纸巾擦了擦木子洋丢给卜凡肉的时候溅在自己额头上的油点子。
他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心想这日子可啥时候能熬到头啊。

再比如,周末的时候小于给大家加点,叫了肯基基的全家桶外卖,卜凡眼巴巴的看着一桶鸡翅,却没想最终分到自己手里的只有一条发育不良的大腿。
木子洋看在眼里,趁着于梓杰出去的机会,把手里的鸡腿怼到了卜凡面前。
卜凡犹豫不决,喉咙一动一动的,下意识的去看角落里架着的摄像机。

“没事。”
木子洋冲他眨眨眼,“我不喜欢吃上面那一块软骨你帮我咬了吧。”
卜凡立马顺着杆子往下绺,满心欢喜的张着嘴等木子洋投喂。

那段时间里木子洋口袋里总是备着零食,甚至还有一些是搜刮小弟的糖果。
灵超终于忍不了了,抱着空了的糖盒哭着去找岳明辉,声泪俱下的控诉道“妈!你还管不管洋哥了!我正长身体呢!”
岳明辉叹了一口气,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爱的抱抱,略带着无奈道“再忍几天吧,你凡哥和洋哥也不容易,明天妈妈带你去小卖铺买巧克力。”

后来于梓杰郑重其事的找卜凡谈了足足一个半点,说的他口干舌燥唾沫横飞。也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反正卜凡抹了一把脸,点了点头,面色凝重的答应了。

这次看样子是真下定决心了。
卜凡不光能忌住口了,余外晚上还多跑俩小时的步。木子洋就陪在他身边,正对着他坐着看他跑。汗水不知道塌湿了多少次卜凡的T恤,木子洋跟着心疼,但却只默默的看着,没有多说什么。

跑完步之后卜凡总是在洗完澡后和木子洋在外面走走。他们在漫天星辰下谈天说地,好像回到了上学那会儿。

又过了几天,卜凡可算是符合于梓杰的要求了。高兴的他甩了外套激动的去抱木子洋。四厘米的身高差距一点也不大,却刚好适合木子洋把下巴扬起来磕在卜凡的肩膀上。

后来卜凡的体脂控制不错,于梓杰就放松了对他的要求,木子洋乐此不疲的又开始往他碗里扒拉肉,养的他吹起来之后又被强制魔鬼饮食。
从此卜凡就过上了来来回回,此起彼伏,痛并快乐的节食减重的日子。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