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洋月刊-official

全网卜洋资源集中地.欢迎投稿

「卜洋大逃猜」压寨夫人


土匪头儿x李家大少爷

李家大少爷在回城路上被劫了。

李振洋本在马车里小憩来着,“吁——”的一声,人还没清醒过来,身体倒是不自觉向前倾,摔得李振洋东倒西歪的。李大少爷好不容易缓过神儿来,抬手掀开帘子,只看见一帮人将马车团团围住。最显眼的是那个正对着李振洋骑在马上的男人,穿着身貂不屑地瞄了李振洋两眼。李大少爷有点恼了,无论车夫怎么劝都执意要下车。

“你们想干嘛。”李振洋直勾勾地盯着那男人,那身姿和气派一看就是大户人家的少爷。男人也没什么动作,只是居高临下地看着李振洋。李振洋估摸这人应该是土匪头子,从头到脚打量了男人会,觉着这人还挺俊的,咋就做了个土匪呢?周围手下见老大还没开口,也不敢做声,只是盯着李振洋。李大少爷有点儿不乐意了,合着打劫还跟理直气壮似的。

李振洋其实猜的没错,这男人还真是土匪头儿,叫卜凡。确实,卜凡是来打劫的,但看上的不是钱,是李振洋这个人。卜凡几日前便打听好今日李振洋从江南回都城,起了个大早就在必经之路上蹲点,终于蹲来了李大少爷。

“打劫是吗?我李大少爷话还就搁这儿,想都别想!”
“那可就对不住李大少爷了。”卜凡一个翻身下马,扛起李振洋就上了马往寨里疾驰而去,随行的人也没料想这一出,刚想起要追的时候连人都看不见了,只得先行回府。

“你在干森莫!”李振洋坐在卜凡怀里吓得连说话都开始说不利索了,卜凡忍住差点就在这里办了李大少爷的欲望,只是加快了挥鞭的速度,一句话也没说。寨子到了,几十个弟兄们一哄而上,都想看看这被老大看上的少爷长啥样,结果卜凡一下把貂皮披风蒙李振洋头上,差点没把李振洋闷死。卜凡想的倒挺周到,给李振洋打点好了一切,李大少爷这几天在寨里过的倒也自在。卜凡有事没事就往李振洋房里跑,陪吃陪喝陪聊,谈天谈地,几日下来李振洋对卜凡倒也有了点感情。不过始终都未知晓卜凡的名字,卜凡不提及,李振洋也不过问。这两天卜凡都在忙,一直没来找李振洋了,李振洋突然孤单得有点想家,也纳闷府中怎么还没派人来找他。

李振洋出了趟房间,发现寨里被收拾得放眼望去一大片红,喜庆得很。李振洋看着寨里贴的囍字有点好奇,男人是要娶哪家的小姐了?李大少爷撇了撇嘴,难不成让我喝了喜酒再放我回去,本少爷只不过是半路被劫过来罢了,干嘛要看他成亲,甩了甩衣袖就打算走,结果半路被卜凡看着又给扛了回来。李振洋不干了,趴人肩上对着卜凡又是踢又是踹的,气的卜凡对着李振洋屁股就是一巴掌,到了房里才把人放下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抢你做压寨夫人。”一句话成功噎住了李振洋,大少爷直接傻了。卜凡看着身前人呆愣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转身就让手下把李家给的嫁妆抬过来。李振洋一看男人连李家思想都做好了,当场就不乐意了,张口就骂。

“我连你名字都不知道我就嫁给你?你做梦!”
“知道了我的名字你就是不嫁也得嫁了,我叫卜凡,是这个寨子的头儿,现在更是你的丈夫。”

“来人,帮夫人把喜服穿上,吉时快到了。”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