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洋月刊-official

全网卜洋资源集中地.欢迎投稿

「卜洋大逃猜」粘着系狗子男友


对不起,废话多,ooc有,感谢您的观看!
粘人腻乎凡和拒绝腻乎老喜欢逗凡凡的洋

卜凡皱着眉,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见木子洋和灵超在他眼皮子底下粘一块了,他弟跟他男朋友其乐融融,浓情蜜意的玩玩具,他这个正牌男朋友却处境尴尬的玩手机。“简直不像话!”卜凡拍了一下沙发扶手,虽然整个人都缩在小沙发里,但是这个距离脚可以很容易的踹到坐旁边凳子上木子洋的小腿,卜凡伸出了罪恶的腿。“唉唉,注意一点,这是你小弟,你要搂的对象在这儿,撒手撒手。”灵超听见以后扭头冲卜凡撇了撇嘴,抱着半个没拼完的高达蹬蹬蹬跑去找老队长告状。“岳叔!凡哥排挤我!”
“你幼不幼稚啊,天天跟一孩子争风吃醋。”木子洋笑着看他,嘴角露出了一小颗尖牙,眼角弯弯的,又温柔又可爱。卜二哈往前蹭了蹭,坐在了和他男朋友距离不到半米的沙发扶手上,瞪圆了眼睛认真的回答道“我哪儿幼稚了,我吃醋了,懂吗?”
木子洋一听笑的更欢了,他怎么不懂,其实从卜凡张嘴说话开始木子洋就听出来了老大的醋味,嘴上却调侃着他:“嘿呦,还吃醋啊,看来我还得哄哄你啊。”一边说一边站起来,伸出手开始一下一下抚摸卜凡的刺猬头。
木子洋的手长的很好看,手掌和手指长的都很长,传统意义上那种适合弹钢琴的手,虽然指尖常年冰凉,但是手掌总是温热的。他的手覆上卜凡头顶的时候暖烘烘的,烫的他打了个哆嗦,卜凡伸长手臂搂住木子洋的腰,把整个人捞了过来,头埋进他怀里。声音透过几层衣服闷闷的传出来:“你打算咋哄啊,我吃醋吃的特别厉害,不好哄。”卜凡凡非常委屈,但是卜凡凡不说。为什么每天小弟可以霸占他的怀抱,老岳可以和他共享一张大床,甚至骑在他身上叫他起床,就连陈总监那只大肥猫都能在他床上打滚,打完滚还能享受全身按摩,而自己这个正经男朋友当的还不如一只猫,有时候拉拉木子洋的手,手背上都会挨一巴掌。
“嗯...”木子洋认真的想了一下,“那晚上陪你溜达回去行不行啊,就咱俩。就当约会行吗?不带小弟,不带老岳。”
每天的课排的都满满当当,他们的个人时间也压缩的少之又少,出门玩的机会都没几次,更别提两人独处的“约会”了。
所以卜凡一听见“约会”俩字一下从鸵鸟状态切换回二哈状态,抬起头咧着嘴冲着他洋哥笑,“这个可以!”
好不容易等晚上上完了最后一节课,已经十一点了,偏偏今天轮到卜凡擦地锁大门,卜凡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把岳岳和灵超打发走,单留一个木子洋在门口等他。晚上十一点半,坤音一楼的最后一盏灯也灭了,卜凡背着包刚出来,就有个散发着凉气的东西贴上了他的脸,是木子洋刚给他买的冰雪碧。“我天,冻死我了,你可真是我亲哥。”卜凡一边嘟囔一边接过了他亲哥手里的雪碧,“又喝可乐,你个逆党,瞧不起你。”卜凡嘴上嫌弃,脸上早就笑开了花。
“你个喝雪碧的,好意思说我?辣鸡。”木子洋笑着反驳他,似乎是觉得言语反击还不够,又撞了一下卜凡的肩膀。木子洋卯足了劲,撞得卜凡一个趔趄。等卜凡稳住步子,木子洋已经溜溜达达的跑出去好几步。
卜凡小跑几步跟上了他哥的步伐,装作漫不经心的开口问道“哎,哥,我也是你弟弟,你为啥把我和灵超儿区别对待啊?”一边说一边悄咪咪的拉上了木子洋的手腕。木子洋白他一眼,挣开卜凡的手,把左手的可乐换到右手拿着,又握回去变成十指相扣。手心沾了冰凉的水珠,又湿又冷,卜凡使劲握了握,还是在等回答。
木子洋磨磨蹭蹭的开口,“能一样吗,你不光是我弟弟,是我好几年的小学弟,你现在还是我队友,是我对象,是我男朋友,是跟我以后过好多年的人,当然得区别对待啊。傻。”木子洋低下头不看他,轻描淡写的说出这些话后只是盯着地面上两个一晃一晃忽高忽低的影子。
一下子,卜凡心里咕噜咕噜的,那些爱啊喜欢啊开心啊就像他攥在手里的那瓶雪碧里的泡泡一样争先恐后的冒出来。大狗心里当时就在想,什么弟弟不弟弟的,我认定你了,不管什么关系,反正咱俩得都有关系,还得是一辈子的关系。
一时间两人都没了动静,只有鞋底摩擦地面的声音。卜凡想说点什么,但又怕张嘴打破现在的安静。
卜凡偏头看过去是木子洋好看的侧脸,偏长的刘海搭在额头上盖住了那双细长的眼睛,鼻梁又直又挺,嘴唇在路灯的照射下有点粉,刚沾过水的原因而亮晶晶的。木子洋的脸很好看,卜凡也实确清楚,但真要到形容的时候就后悔自己的词语储备量。卜凡盯着木子洋嘴唇思考着怎么形容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亲上去应该挺软”的想法,不自觉悄悄红了耳根。
木子洋感受到了他的视线后扭过头去,张口问道:“男朋友,愣什么神儿啊。走快点吧,一会老岳他们该着急了。”
“哥,我想亲你。”卜凡这么说着就搂上了木子洋的腰,另一只手托住他后脑勺,态度毋庸置疑,极其坚定。木子洋刚想张嘴说话,就被亲了上去。卜凡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嘴角,然后又舔了一下嘴唇就离开了。的确是软软的,还带着可乐残存的甜味。
卜凡亲完脑子都卡住了,近距离抵着额头看木子洋的两只眼睛,里面亮晶晶的,脸上一副无奈的笑只觉得脸上发烫,便松开了木子洋腰上的手。偏过头去自顾自的害羞。木子洋低头笑了笑也没管他,只是又一次的伸出手和他十指交叉,牵住了自己的大型犬。
“平常非要跟我腻腻乎乎的也没见害羞,亲一下就这样,你可真行啊凡子。”

“你平常又不给亲,还不许害羞啊,你要天天让我亲我肯定不这样。”

“你想的可真美,这是工作时间谈恋爱!就等着让小于看见罚你体能吧。”

“你看我像害怕的样子吗?我根本不在怕的!”
今天的天气很好,月朗星稀,夜风夹杂着远处泥土混着麦茬的味道,胡同口那俩傻大个的笑被夜风卷着吹向了更远的地方。

评论(5)

热度(62)